遊學基地

2020.01.05 (日)作夢計畫: 如何成為一件衣服─肢體工作坊

作夢計畫「這是一個在自助洗衣店的故事」展覽中,從個人經驗開始,經過群體的逐步討論完成。賈茜茹邀請四位來自其他專業領域的藝術家(編舞、舞蹈、聲音、舞臺),共同填補「這是一個在自助洗衣店的故事」情節的空缺,透過經驗分享與書寫練習誘發各自的生命經驗。找尋共感的同時,包含賈茜茹在內,每位參與藝術家也各自從原有的紀實文本中延伸出新的想像敘事。藝術家們回溯共創過程,規劃了能分享創作經驗的工作坊,邀請觀者體驗創作「故事」的時光點滴與身體感知。 主持 田孝慈、楊雅鈞 時間地點 2020年01月05日(日) 10:20報到,10:30-12:00活動時間 MoNTUE北師美術館 提醒 請穿著好活動、柔軟的服裝! 報名表 說明 1.活動免費參加。 2.參與人數有限,報名額滿為止。 3.部分空間需要脫鞋進入。 展覽 「這是一個在自助洗衣店的故事」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