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Slide image

2021.12.6(一)「光──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」展覽個人與團體預約辦法

開放時間 |週二至週日10:00–18:00 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
地址 |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

✔️本展免費參觀,然為維護展場觀賞品質,本次展覽採預約優先制。
✔️預約者得優先進場,現場同時開放無預約的朋友排隊,視館內容留人數候補入場。
✔️個人與團體導覽預約連結將於12月10日(五)中午12:00 發布於臉書與官網,並開放受理預約

【個人預約】開放30日的預約,例如2021年12月10日預約,可預約至2022年1月8日,以此類推。

1. 開館時間為週二到週日10:00—18:00,每1小時為一個時段,最晚預約入場時間為17:00。
2. 每次預約上限5人(含嬰兒),超過請分開預約,15人以上團體預約服務請參考下方團體導覽預約說明。
3. 預約基本資料為:姓名、電話、電子信箱。
4. 每次僅能預約一個時段,待參觀完畢後方能再次預約。
5. 預約成功後,將會收到系統寄發的簡訊。請憑簡訊至現場報到。
6. 無法在預約時間前來者,請自行透過系統取消或改期,現場無法更改時段。
7. 如未辦理取消、亦未於參觀時間內報到出席者,為維護他人參觀權益,必要時本館將取消日後預約資格。
8. 若欲參觀日已預約額滿,亦可至現場排隊,館方將視館內人數開放候補入場。
9. 如遇天災疫情停電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閉館,當日預約將全數取消。本館保有參觀預約之最終異動、取消權利,請於參觀日前再次確認本館公告消息,恕不另行通知。

🔺額外提醒:定時導覽為每日兩點🔺

【團體導覽預約】 團體導覽整個展期皆開放預約

1. 單次導覽時間為40至60分鐘。
2. 15人以上方得申請團體導覽預約服務。
3. 煩請於一週前填寫預約表單,待美術館透過email或電話回覆後,方才確認預約成功。
4. 預約完成後,如需調整導覽時間、團體人數、預約時段等,務必事先來電或來信告知。
5 請於預約時段提前10分鐘至1樓櫃台報到。如無法準時抵達,請主動來電告知,遲到15分鐘,本館將有權力終止該服務。
6. 維護導覽品質,申請兒童導覽的孩童年齡落差需落在3歲以內。
7. 展期第一週(12/18-12/24)不受理團體導覽服務。 分享